— 逢冬 —

一些沙雕对话2

*我想要澄清一下,我是沙雕和糖做的。

*预警:cp涉及锤基和盾冬,篇幅不多,就不打tag了。

*预警:智障产物,ooc,经不起推敲

感谢观看。


正文

一个假设:灭霸打完响指后人们会失去他们最珍视的东西。

 

1

洛基:我的头发!!!

 

2

索尔:我不明白。

索尔:你最珍视的东西为什么不是我?

洛基:你是东西吗?你是个什么东西?

索尔:……

 

3

史蒂夫:山姆,你什么东西不见了?

猎鹰:墨镜。

 

4

托尼:我呢?

星期五:您失去了一双鞋。

托尼:?

星期五:跟最高的那双。

 

5

星期五:很抱歉,您的语音还开了公放。

 

6

托尼:博士呢?

星期五:在家哄斗篷。

托尼:?

星期五:因为斗篷没有消失,它觉得博士另有所爱。

托尼:有意思,什么东西消失了?

星期五:史塔克狂野坚果冰激凌。

 

7

班纳:看守圣殿的那位失去了什么?

史蒂芬:我?

班纳:不是,就是嗯嗯嗯……除了你的那一位。

史蒂芬:哦,那位嗯嗯嗯……那位啊!

班纳:对,就是那位。他失去了什么?

史蒂芬:他的名字。

 

8

在这一天,星爵失去了他的晚餐。


9

那是一个杠铃。

 

10

洛基:为什么你什么东西都没有失去?

索尔:因为我的头发已经被剪掉了。

 

11

娜塔莎:是我的错觉吗?我觉得队长的胸肌在缩水。

山姆:不是错觉,我也看到了。

娜塔莎:所以队长最珍视的是他的胸肌?

史蒂夫:我不是,我没有。

巴基:对不起……是我。

 

12

……

 

13

史蒂夫:你们为什么往那儿看???

娜塔莎:那里没有消失。

山姆:为什么不是那里消失?

史蒂夫:我是不是被怀疑了?

 

14

史蒂夫:巴基,为什么不是那里消失?

巴基:……

 

15

黑豹:你们谁来解释一下我的羊为什么都秃了?

史蒂夫:我觉得那是巴基喜欢的东西,巴基喜欢的东西就是我喜欢的东西。

黑豹:出去。

 

16

巴基:我胳膊没了。

 

17

事后,雷神痛心疾首地表示:“太遗憾了,那可是我弟弟精心培育了一千年的猫耳发际线。”

 

18

事后的事后,洛基表示,是刀自己动的手。

 

19

灭霸:???

灭霸:我的手套!


评论(26)
热度(2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5-29

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