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逢冬 —

一些沙雕对话

如题,ooc预警。Erik存活私设。

cp双豹,不涉及攻受描写。

1

Erik:有关发生的这些事,也许我应该向你道歉?

Shuri:算你有点良心。

Erik:堂哥,为了表达我的歉意,我愿意为你唱一首歌。

T'Challa:不了不了。

2

Shuri:我研发了一种新玩意儿。

Erik:T'Challa,走了。

T'Challa:别急Erik,你可以听Shuri说完。

Shuri:就是,你跑什么,这次也不会把你变成豹子,也不会让你喵喵叫,也不会让你回归三岁的智商,也不会……

Erik:少废话,是个什么东西?

Shuri:说来话长,这个东西是主要是给我哥用……

T'Challa:Erik,走了。

3

T'Challa:也许你愿意跟我说说你在其他国家时候的事?

Erik:我不想说。

T'Challa:我想了解你。

Erik:……好吧。

Erik:泡妞,打架,杀人,搞纹身。

T'Challa:……

Erik:大部分时间是搞纹身。

T'Challa:为什么?

Erik:两个小时填充东西,两个小时等它变硬。

Erik:两个小时用来在房间里跳脚“疼疼疼疼疼疼”。

4

T'Challa:夕阳是不是很美。

Erik:没有你美。

T'Challa:……

Erik:……

Erik:对不起,同人看多了。

5

Okoye:W'Kabi在哪儿?

Shuri:跟Erik在一起。

Okoye:Erik在哪儿?

Shuri:跟我哥在一起。

Okoye:你哥在哪儿?

Shuri:国王寝宫。

Okoye:???

Okoye:他们在干什么?

Shuri:我不知道T'Challa和Erik在做什么

Okoye:……那你知道W'Kabi在那儿做什么吗?

Shuri:守门。

6

M'Baku:呼!哈!呼!哈!呼!

T'Challa:我得告诉你……

M'Baku:呼!哈!呼!哈!呼!

T'Challa:你刚刚吃的……

M'Baku:呼!哈!呼!哈!呼!

T'Challa:是……

M'Baku:呼!哈!呼!哈!呼!

T'Challa:Erik夹到你盘子里的……

M'Baku:呼!哈!呼!哈!呼!

T'Challa:肉……

M'Baku:……

M'Baku:……

M'Baku:呼!哈!呼!哈!呼!

7

Shuri:我觉得复仇者应该单独划分出一个阵营。

T'Challa:什么?

Shuri:仇富者联盟。

8

Okoye:说实话,我觉得辈分不对。

Shuri:为什么?

Okoye:T'Challa之前讲,Erik哭着对他说他爸爸答应带他去看瓦坎达的夕阳。

Shuri:没错,但Erik不承认哭的部分。

Okoye:然后T'Challa带他去看了。

Shuri:没错。

Okoye:所以Erik为什么还不管T’Challa叫爸爸?

9

Shuri:你清醒一下。

Shuri:我哥都是为了瓦坎达。

Shuri:你是想让我哥立他当太子吗?

10

Ross:我有一个疑问。

T'Challa:什么?

Ross:瓦坎达种不种猫薄荷?

T'Challa:不,不种,为什么这么说?

Ross:你为什么不把你们战服上的猫耳拆了再问?

Erik:那你为什么不要求猫耳发型的金刚狼剃头?

Erik:那你为什么不给Loki改良一下猫耳发际线?

Ross:打扰了。

11

T'Challa:那座山的山顶相当平整,逢上天气晴朗的时候,会自发弥漫云雾铺满山顶,再从边缘倾斜下来。

T'Challa:贯穿瓦坎达的河流源头在我们决斗的那条瀑布,但它并不像它的发源处那样湍急,黄昏时分是它最美的时候,你能看见光在河面上奔流跳跃,牛羊饮水,山川倒影——那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地方。

T'Challa:草原尽头大概是一片雨林,我没有去过那里,那是人猿部族的地盘,如果你想去,我们可以去看看。

T'Challa:Erik,你在看吗?

Erik:我在看。

T'Challa:你完全没有往我指的地方看。

Erik:说什么鬼话,我在看瓦坎达。

Erik:我在看瓦坎达的国王。

 

end

ps:对第一条有所困惑的可以去微博自行搜索MBJ唱歌视频,可以称为十大酷刑之一了(不是

评论(16)
热度(3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3-25

385